Ixion Saga DT  

官網:http://ixion-saga-anime.jp/

WIKI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IXION_SAGA_DT

 

--01--

似乎是個可以讓我吐槽到突破天際的一部我就追追看了,

第一集還滿歡樂的,雖然我LAG到他現在演到18集我才跑去追看看。

亮點大概是這個↓

Marian  

CV: 福山潤

 

如果你以為單純只是福山配了女角你就大錯特錯了,

這侍女..........是個男人呢(茶)。

到底是雙性還是魔法變的有待考證,

因為他的事業線是有畫出來的...Σ(=ω= ;)

另外福山配的相當有趣喔www

 

男主角表示:

這是男主角  

↑ 這個是男主角無誤

 

這是主角2  

↑ 這是動畫開頭的介紹,一開始就被崩壞的體無完膚,為了脫離童貞什麼事情都願意做的傢伙

雖然以一個單蠢高中男生來講,他很普通(跟其他有病的動畫比的話)

總而言之劇情就是男主角在線上遊戲答應了一個陌生女子要幫助他,結果就瞬間掉到異世界來。

結果砸到敵方角色,就莫名其妙救了公主一行人(3人),

以一個公主而言帶的部下也太少了吧...(雖然我覺得不要在細部設定上認真對身體比較好)

主角群  

總而言之,對方追過來了,大叔和人妖侍女被打倒了,

對方放大絕了,主角斷了對方大法可能順便斷了他命根子

另外那個銀髮的叫艾樂庫派爾,

配音是神谷,超浪費的,不忍說他後面站的還有梶裕貴杉田智和鈴村健一

後來蘿莉公主就強迫主角成為他的騎士wwww

第一集

總之看得出來死大腐很想讓觀眾看得開心,不過劇情和設定甚至作畫上就不要太期待了www

OP和ED沒有節操得令人難以直視,有興趣的可以去估狗看看...

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一部致力於角色崩壞和超展開的作品,節操掉滿地的搞笑片就對了。

 

--02--

你誰!這艾樂庫嗎!

你到底為什麼要用一堆髮膠,放髮下來明明才帥啊!

放髮根本不同人  

破蛋確認的表現我還滿喜歡的,那瞬間我爆笑。

 

可是他是男的  

我一直很好奇瑪莉安的身體到底是什麼構造,可惜短期內好像沒打算解釋,

明明知道他是男的還是會臉紅的紺意外的可愛。

 

用整個小鎮的安為威脅主角出來單挑的艾勒

最後被開外掛打爆,慘遭這樣的下場。

這部真的好歡樂啊....(淡定)

破蛋again  

應該很痛吧。

 

死大腐真的很不留給艾樂庫形象,從第一集出場被破蛋接下來他出場幾乎都崩壞。

而且一直focus在蛋蛋的話題上,我都擔心接下來會不會改破下屬四人組的蛋了。

另外這集以後看到片尾的歌詞.......真是有股蛋蛋的哀桑啊(爆笑)

 

 --03--

我每次聽OP都覺得這邊難以讓人直視...

DT!    

 

艾樂庫沒有蛋了的悲劇,接下來他要踏上尋找七顆蛋的旅程了嗎

兩顆都沒了  

 

看完艾勒庫的顏藝以後,這集的內容還滿無聊的...

被不明女人放出來監視主角一行的萌物飛鼠,不管怎樣撒嬌都得不到紺的好感,

最後在一連串的人鼠大戰以後還是得帶著這隻上路。(講完了)

這是飛鼠吧

......艾勒庫沒有戲分的時候好無聊啊。 

 

 --04--

 

還沒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xion Saga DT 聲優崩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